;)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My Birthday 2013 ;D


16岁的第一天。 =)








又是一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又再一次地巧遇新年
谢谢那些特地写信息给我还有去我wall留言的朋友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统统都收到了 ;DDD




除夕那天,全家人到餐馆去吃团圆饭
顺便帮我提早庆生 =D







 久违的全家福  哈哈















其实呢
生日在新年里我也应该感恩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我爸妈都没有时间抽空回来陪我
很庆幸的  今年刚好遇到在佳节期间里
不只爸爸妈咪,还有好多亲戚都回来了
所有的家人亲戚都陪我过生日  真的好开心好满足 ! 感恩 ;)





















 初一晚上,@@group全员到齐 !
谢谢你们特地抽空陪我庆祝  很开心 !=D













 女人们 ! ;P







 小坏蛋 XD








他们说每个都一定要跟我拍到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你 ;P










谢谢你们啊   大家难得一聚 !
下一次聚在一起都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先来个大团圆 ! =P










谢谢你们的卡片还有礼物啊
很喜欢 这张卡片 ;D














而今天呢  是跟姐妹们的聚会
超久没看到陈嘉欣了
今天好开心   因为跟你们聊了很多 ;DD










谢谢你们的礼物 ! 虽然是迟来的礼物
却还是很感谢你们
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聚 ! =P




























很喜欢我的生日蛋糕还有Cupcake !超爱的 ! <3












谢谢大家的礼物 ! 还真的是全部Hello Kitty!哈哈
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们啦 ;)

























这男的每天都说一些有的没的逗我开心 
他是我的天使 <3





















今天是16岁的第一天
又长大了一岁
应该要比去年更加懂事了 =)






















郑彦欣,16岁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