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嘿,情人节快乐。♡




今天跟心爱的他去了马六甲渡过情人节 ;D
有发现我们穿的是情侣装吗 ?! 嘻嘻嘻嘻嘻
诶  谢谢你买给我的礼物啦啦啦啦 :-*














今天真的好开心  因为有你 <3
















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什么心事都可以没有保留的在你面前说出来
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  我们都没吵过架
因为我们都信任彼此  也很包容对方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















 你就像我的专属天使  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满满的energy
让我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一切  ;D
















你是我的快乐泉源
你老是说我像爱哭包
但是有你的地方我却哭不出来  反而笑得很开怀 =P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