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中四,好累。




总是有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
时间再怎么多都不够用
高级数学做到我差点疯掉
老师在中三的时候告诉过我中四就像Honey Moon,轻松得很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轻松





我很累,我想去玩,我想Shopping ;(













做了两年的工,就快要没做了
想了很久还是觉得辞职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因为课业关系,再加上好多补习班
导致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而且爸爸也希望我能够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课业上
当然还是会舍不得  毕竟做了两年  跟老板娘还有工人的感情都很好了
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会  到现在一点一滴慢慢累积起来的经验
两年里面经历过了很多难题  但到最后都还是克服了 =)
我答应他们一有空还是会回去看他们的
绝对不会忘记在这两年里面她们对我的好 =)















谢谢这些礼物  都是很棒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雪妮! (╯3╰)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   可以飞更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