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来不及说心痛.


心真的很痛
昨天哭了一整天
今早起身眼睛都红红肿肿
现在回想起还是会忍不住流泪
在你心里  我就真的那么烂?
一直欺骗自己你是好人  不可能会说出那种话
但事实证明你还是说了  而且还是没有保留地说出来了 ...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的话,你会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
多么希望自己瞬间变成聋子
什么都不知道  也好过现在时时刻刻都在为你痛哭流泪
努力对自己说其实什么都已经释怀了
事实上我真的不能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好想知道当时的你会不会心痛  在你跟别人说我有多么不好的时候 .

















万箭穿心大概就是指这种感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