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真的好忙! ╮(╯_╰)╭





今天终于把所有人的订单都清完了!
好开心 ! 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虽然这只是暂时而已  因为除夕夜还有得忙呢 ;(
为了这些晴天娃娃  我们大家都忙得很
才短短几天的时间  我们就可以顺利的把300多个晴天娃娃和70个金玉满堂做好
真的觉得我们好棒 ! =DD
大家都辛苦了  只为了我们的Interact Club ! =)



















暂时可以松懈了
明天突然不想去上课
想睡到自然醒 ! 哈哈



















最近都好忙好忙
忙到连自己的生日快到了都差点忘了
昨天有两个同学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竟然愣在那里想为什么他们跟我说生日快乐
之后才想起我的生日还有3天而已
忙到完全没有时间打理自己
好久没敷面膜了  好久没去动我的护肤品了
好久好久没去美容院泡spa了  拿了10次SPA的配套竟然只泡过三次
都忘了还有泡SPA这回事 ~_~
答应自己新年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 !
这样才不会觉得对不起我可爱的衣服们
哈哈哈啊哈哈
后天要去美甲  好久没享受了
是时候准备过新年了! =DDDDDDDD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提早说,新年快乐!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