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热血沸腾之学联2014

就在4月22、23、24号
是一年一度的学联篮球公开赛
身为篮球Club的一份子  我跟大伙儿一起ponteng了三天  跟着老师和篮球队员们一起到培华独中
虽然我不会打篮球  可是这次的篮球队里有很多都是我的死党  所以我就这样ponteng了3天没去学校  跟着他们一起到培华当啦啦队 [偷笑]


















就在最后一天的决赛  我们Tun Mamat对上了超强的培华独中
原本大家都觉得这次肯定会输了  但是就在篮球赛的第四届要结束了的时候  我们的分数是36,而培华独中多了我们3分,也就是39分
就在比赛要结束了的前几秒钟  我们Tun Mamat进了一粒三分球!
比赛结束了  真正的结果竟然是我们和培华独中平手!![激动][激动]


可惜的是  球场上不能有平手这回事  所以裁判决定让我们和培华独中再打多一届  就在这一届的时候  培华独中赢了我们五分
总结是...我们输了...
虽然输了,但是我们输得很漂亮!甚至可以说我们并没有输 [拍手]






除了培华独中是第一名之外,剩下的奖都被我们东甲的三间学校拿完了[赞][赞]
Tun Mamat第二名,Ledang第三名,Sri Tangkak第四名


虽然输给了培华独中,但是在大家的眼里你们并没有输,你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辛苦你们了!实至名归的第二名  这个荣耀非你们莫属![大拇指]


看到自己的朋友在球场上卖命地抢球时,我整个都热血的起来!最重要的是那股坚持不懈的精神  看了真的很感动  热血沸腾的一个体验  这将会成为我中五生涯的其中一个美好回忆 ;)





续学联赛之后,4月26号,星期六是阿茹的生日
跟大伙儿商量好了早上7点半在朋友家集合,人到齐了之后,也趁着阿茹还没睡醒的时候,我们就直接冲去茹家去给他惊喜 [吐舌]

看看廖雪茹刚睡醒被吓到的样子!哈哈哈 [偷笑]




计划成功!!Yeah



生日快乐阿茹!接下来的SPM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祝你越来越漂亮  身体健康  我们爱你 =P




最近帮我的相机换了新衣服  是我爱的薄荷色耶![流口水]



 彬彬开始学讲话了!超可爱的 [亲亲]


 怎么我一直都感觉自己在浪费时间啊啊啊啊啊
有时候真的就这样让时间白白流走
郑彦欣,你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距离SPM已经不远了! [哭跑]


 还有几天就是半年考了,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尽全力
上一期考试拿了5A,这次也不能退步!fighting!


半年考,我跟你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