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终于可以更新了

 5月2号那天,是郑伟权的生日
大家一大早就一起下bekoh去给他惊喜
我是当天的司机,其实我也有点怕,拿到licence了之后第一次驾到那么远
不过我还是很兴奋的就这样冲去了![偷笑]


 到了bekoh,我们看到了刚睡醒的伟权
我们停在他的家外面,他一直叫我们下车,可是我们就是故意不下车
结果等他走出来,我们就打开车窗,在车里面唱生日快乐歌,然后把蛋糕传出去给他,哈哈哈哈哈 [笑死]

 生日快乐啦Bekoh佬!=P

庆祝完之后呢,伟权就带我们去吃久违的Bekoh餐
我只能说还是一样美味! [流口水]




吃饱了之后就回伟权家nor   哈哈啊哈  nor了好一段时间才舍得回东甲 =P


回东甲咯!












5月8号,是我们俐颖女生的生日也!嘿嘿
大家约好了在缌涵家给她惊喜








“随便”很久没有一起合照了!祝老婆生日快乐哟![爱心]








5月11日,母亲节
所有亲戚都回来庆祝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选择到马六甲的东升园海鲜餐馆庆祝 [拍手]

 啊啊啊!好久没吃了  还是一样好吃  吃饱了好满足 [赞][赞]


 一群Iphone低头族!



阿嫲,母亲节快乐!我爱你,也辛苦你了 <3
也祝我在新加坡工作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当天也是小晴晴的3岁生日!时间过得真快,这小不点一转眼就三岁了
所以当天总共切了两粒蛋糕 [欢呼]





考试把我搞得七上八下、乱七八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