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短短的假期,大大的充实

一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
这整个假期我可以说是过得很充实吧
首先是办佛学营,佛学营结束之后也一直很勤劳的去练车,也有上法器班
每天一大早爬起来到车场去练车,为了就是想要趁这个假期快快考到Lesen
结果就真的让我在这个假期考到啦嘿嘿![拍手]
现在就让我来跟大家分享我精彩的假期吧!;D



3月26号那天,是我们亲爱的戴老师生日啦!
大家约好了在KFC帮戴老师庆祝生日
续23号的佛学营结束之后,才过了几天大家又再次团聚
大家一见面都还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说说笑笑的,几乎整间KFC都快被我们淹没了哈哈
这种感觉真好!这就是我所谓的“大家庭”啊![兴奋]














老师生日快乐啦!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谢您一直都那么疼我,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您对我们的用心我们都知道,辛苦您了!我们都爱您 [爱心]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我顺利地考到车的Lesen啦!
终于终于终于我不用再回到练车场去练车了,以后没事的话我也不想要再去那里了!哈哈哈
虽然考到了,但是我暂时还是不敢驾去远远的地方,毕竟我的驾驶经验还不足嘛哈哈,在附近绕一绕还可以啦 [偷笑][偷笑]


再来呢,就是3月29号,开学的前一天,是这次《心跳的旋律》佛学营的检讨会议
检讨会议最主要的目的是检讨自己的不足,然后下一次要改进这些不足的地方,这样下一次的生活营才能够越办越好
通过这次的会议,我发现到大家都成长了许多,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缺点和弱点,虽然还是会有缺点,但是大家都在努力的互补彼此的不足、互相学习,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在当天的下午5点44分,在我的带领下,我们正式解散了这次的工委会;也在同一个时间,我们成立了新的工委会
当我拿到麦克风说出"正式解散"这四个字之后,我的心中就好像放下了一块心头大石,因为我不再是营长了,我又变回了学姐的身份,而我也即将把营长的位置交棒给下一届的营长,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是松了一口气
我在这里宣布下一次生活营,也就是今年年底的小学生生活营的营长是----可莹![欢呼]



Hello Kitty的杯杯面也太可爱的吧!我买了好多天都不舍得吃啊啊啊啊 [sweet]


还有hello kitty的fruit jelly beans!好口爱啊啊啊 [爱心]




愚人节快乐!4月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