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Zoo River Safari

Yahoo!
趁着假期的最后一天   今天跟小姨去了Zoo River Safari
Zoo River Safari是新开的,就在Singapore Zoo隔壁
同样是动物园,但是River Safari会比较多在水中的动物
里面也有海底世界  很漂亮!
但是主要的目的其实是要去看熊猫的啦  哈哈 =PP



































哒啷!熊猫凯凯就在我后面!
这里有两只熊猫,凯凯是男生,嘉嘉是女生
但是只拍得到凯凯,因为嘉嘉很害羞一直躲在洞里头,所以没办法拍到 =(
熊猫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喜欢!我在熊猫区里呆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


海底世界里面有好多不同种类的鱼  而且全都好大一只
 尤其是超大只的海牛  真的很大只  很壮观!


另外呢,River Safari 里头还设了一间餐厅
餐厅里面都是专门卖有关于熊猫的食物
上面的照片都有拍到  很多食物都很可爱  但是我们吃不了那么多  所以只叫了几样 ;DD










明天就开学了  多一下子就要回去东甲  已经准备好收拾心情回到学校上课了
这整个假期我都过得很充实也很满足
准备好带着很满足很感恩的心情回到校园去  好想念我可爱的朋友们  希望明天老师分成绩的时候可以手下留情  哈哈哈!




昨天一家人去日本村吃晚餐 *^^* 吃了好多盘寿司  超级饱的!




吃完晚餐回到家后,我就偷偷跑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买蛋糕,帮爸爸妈咪庆祝双亲节!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早来的父亲节快乐
看得出爸爸妈咪都很开心
时时刻刻都觉得自己很幸福,爸爸妈咪总是为我们付出那么多,虽然因为工作而无法陪在我们身边,但是他们都一直在尽力的满足我们的需求
爸爸妈咪,辛苦你们了
你们要等我长大,将来就换我好好孝顺你们
我爱你们!<3





Get it already!hohohho =PP
其中有一些是帮朋友和亲戚买的╭(╯3╰)╮ Mc Donald吃到我快吐了@@











充实又精彩的年中假期结束了,收获很多,一个很满足的假期!╭(╯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