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时间不等人


OH!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一个星期多没来更新了
没办法  开学之后又开始了忙碌的补习生涯
到现在才有时间跑来更新 @@

又是另一个学期的开始
不知不觉  中四生涯已经过了大半年
半年考的成绩都出炉了  这次的成绩比上次进步了许多








星期五那天  晚上心盈来我家陪我聊天聊到12点多
超久没看到她了  整整聊了几个小时  还有很多话题聊不完  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  然后就一起在我家的客厅狂笑  哈哈  谢谢你啦 =D







星期六晚上,大家约好了在PIZZA一起庆祝如如的生日
在Pizza的时候根本就是从头聊到尾
生日快乐啦如如!↖(^ω^)↗
除了Power Bank我们真的想不到能送你什么了  hohoho  希望你会喜欢啦 :-*








星期天早上补完习之后就到佛堂去带活动
这次带的活动是教一年级到五年级的佛学班学生跳手语
他们真的太可爱也太恐怖了  最热情的是他们  最爱捣乱的也是他们
但是在跳最后一次手语,我说全部都要一起唱时,大家都一边跳一边唱得很大声
老师们都很开心的看着可爱的他们  哈哈








礼拜晚上  所有亲戚都有回来帮阿公庆祝父情节
虽然爸爸没有回来  但是我们还是有打电话给在新加坡工作的爸爸,爸爸接到电话了也很开心
祝全天下的所有爸爸父情节快乐!<3


















在你的急促呼吸中,我听见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