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逍遥自在的这几天;P

连续好几天都一直到MRT站报到
习惯了自己搭着MRT到处乱逛
逛啊逛  才发现我买了不少东西  哈哈!
Bugis Street,West Mall,Jurong Point,Lot One
虽然逛了很多间shopping  也很满足  但是自己一个人逛街似乎还是会觉得少了一点什么
也许是少了一个伴吧  感觉比较不一样 =(






前两天没事做跑去翻了一下我的房间,才发现我以前小时候的东西都被我收得好好的
连这些六年级的毕业纪念册都还保留得很好
看回小时候的自己顿时觉得好傻  哈哈哈哈啊哈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小时候真好







很喜欢喝珍珠奶茶  但是喝了那么多种都还是觉得贡茶KOI最好喝!






HOHOHO!昨天跟家人去了907吃久违的咖喱鱼头
爸爸还叫我拍下来给哥哥看  让他羡慕  我还拍了Before&After   哈哈啊哈






演唱会快到了  原本我以为我很期待  结果我哥才是超级无敌期待!
也难怪他会成为周杰伦的疯狂粉丝 @@













爱过了未必拥有  拥有了未必长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