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爱的启航》

咳咳,我回来啦!
之前被埋在书堆里好一阵子,现在终于重见天日了


实在不敢相信我就这样毕业了,感觉好像在做梦
最后一天上学,跟老师握手道别的时候原本是很开心很平静的
可是一抱到Madam Shila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老师看到我竟然也掉眼泪了
谢谢你老师,你是我中学生涯中最疼我的老师,也是我看过最尽责的老师,我也最舍不得你
我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祝你去升学也可以很顺利








结业礼2014
又是一年的结业,这一次的结业礼是开放给家长的,最让我意外的是出席的家长人数很多,原先准备的椅子也不够坐,还要再另外搬椅子出来
这次的结业礼也办得很成功!因为考试的关系我没有办法参与筹备的工作,这些都是学弟学妹们一手策划和筹备的,他们真的太棒了 [赞][赞][赞]
感恩我又结业了。










11月17号
我们家涵涵生日咯!
订了一个TR的蛋糕给她
还一起呆在她家拍了一堆照片
八个里面最小的就是你了,今年最后一个庆祝生日的人也是你
生日快乐亲爱的!
只能说中学生涯里能遇到你们真的好幸福![飞吻]






11月22-24号
《爱的启航》小学生佛学营




























虽然这次是以学长的身份回去帮忙学弟学妹们办生活营,但对我来说可以学到的东西还是一样多!
第一次与师父一起带早课,当师父的伴诵,与师父一起诵经,还被师父称赞自己的唱功进步了
第一次在感恩夜那么多家长和营员的面前以学长的身份来介绍佛学班
第一次骑着摩托车载着五十八颗气球,虽然林民尊一直坐在后面吵我哈哈哈
第一次办生活营可以在斋堂摔得那么凄惨 [抠鼻][抠鼻]
也许是因为这次的佛学营有很多新工委的加入,大家对于自己的工作领域还不是很熟悉,所以犯了很多不该犯的失误
但我看得出来大家都尽力了   辛苦你们了!


另外,对我来说最感动的是当你成长的同时,身边的同伴们也在不断地成长

看到新一批的学长接过学长团的制服时,心里满满的感动
一直以来都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弟妹看待,看到他们加入了我们学长团的大家庭,心里比谁都高兴!
利春渐渐收敛了自己的脾气,也比以前懂事多了
宇聪从原本完全不敢跟人家沟通到现在可以跟大家一拍即合
最让我欣慰的还是林巴尊吧我想   他的懂事认真让大家看了都觉得他长大了、也成熟了!看到他以前什么都不敢尝试,到现在独自完成了感恩夜的策划,而且一点脾气也没有
重点是看到他跟小孩子玩的时候顿时觉得他好像我爸耶哈哈哈





虽然 “愿望气球” 在感恩夜的时候飞不起来,但在生活营结束的时候还是顺利飞起来了!你们的愿望都会实现的  祝福大家 =)





谢谢森宇gor gor给的凯蒂猫驱蚊贴哈哈哈![爱心][爱心][爱心]




办了那么多生活营都没摔得那么严重
史上摔得最惨的一次 [翻白眼][翻白眼]









小学之后就再也没有收过儿童节礼物了耶~~~好兴奋!谢谢美术老师 :-*







最爱的REDONDO出圣诞包装了好可爱![流口水]







看完了  也好舍不得大家  希望能够有缘再见 =)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BC之后大家都疯了!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在学校拍照了  感触良多啊~~~








一考完试回到家冲好凉就跟这几只一起去沙溢吃午餐,再陪啊扬去染头发,再到妈妈家nor上一整个下午,简直就是太过悠哉![狂笑]











一整天都黏在一起好开熏!我爱你们 [飞吻]












毕业快乐。友谊长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