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小学生佛学营2013-《有你真好》

又是一年的小学生佛学营
今年的小学生佛学营《有你真好》终于又圆满落幕了
这次担任的是课程组组长
课程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跟师父接洽,打点好师父在生活营期间的衣食住行,还有在课程时间之前准备好所有课程的东西,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带心得分享
感恩这次的工作都有顺利完成 ;D 其实我还蛮舍不得师父的 =(





另外呢!我们3个瓜也在这次的感恩夜中被升职为学长团的一份子啦!;D
学长团加了我们三个小瓜进去,刚上任的三个新学长,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感恩 ;DDD





 最可爱最顽皮的小瓜们!=P




 两个新上任的学姐!哈哈哈




在带心得分享的时候,我把心得分享的方式改成把自己要对别人说的话都写在纸上送给你想送的人,结果我就收到了那么多小营员们的爱心纸条,哈哈哈
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你们可爱的词句!看了好窝心啊 ;DDD





再来的就是,图画老师办了一个制作蛋挞的比赛给小朋友们
老师怕忙不过来,找了我们几个去当助手
还没到比赛当天的时候,老师找了一天来教我们做蛋挞
其实做蛋挞真的很好玩!哈哈,只是要准备的材料也太多了吧 @@




比赛当天!
小朋友们自己放面团进去容器,自己放水果,自己为做好了的蛋挞想一个特别的主题
我才发现有好多小朋友都是我们佛学班的小孩,他们竟然认得我,还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哈哈哈 =D






才刚刚上任成为学长,就被供出来做明年的营长
原本只是想要静静地看着其他工委都选完他们想要做的位置之后,看哪里一组还需要我帮忙的就进去那一组
好吧,既然决定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天啊!其实我比谁都还要害怕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