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3天3天 !


是的是的
还有3天 ! =D







兴奋 ? 当然 ! =P







最近变得很懒惰来更新 
就是没有mood @@
















情书 ?
哈哈哈,谢谢你们 =P











不是做工就是补习
真的是忙惨了
很累很累
好久没有睡午觉了 =(







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要如何去应付除夕夜那天的工作了 =(







没关系
过年我一定要睡到够够 !


















谢谢这两粒甘的主人 =)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送的 @@














我不想因为任何人而努力的改变自己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坚持我的信念
我依然坚持我的坚持。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