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超人不会飞

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
让我听了真的很有想写blog的冲动 ...









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嗯,其实当超人不简单
超人的一生,就只能为别人付出,而忘了自己的存在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當超人好嗎 ?
我想要盡全力保護身邊的每一個人 ...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 ..





















刚刚不是还很开心的吗 ? 
怎么又来了 ..
事实证明我真的不能一个人、这样就会胡思乱想 ...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